英灵神殿工作台怎么升4级

时间:2021-02-23 18: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中工作台的等级越高能制作的物品也会越多,但是往上升级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工作台升到4级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求的玩家。

英灵神殿工作台升4级方法

英灵神殿工作台怎么升4级

制作台有配套的挂件,都在建造里面做制作台选项里,带星星的就是,建造在制作台旁边就可以升星。

工具锤烤肉架哪里有两个带星星的东西,建在工作台边上就能升级,去河边捡隧石,去河边捡碎石,做一个木头墩子,上面放了把斧头 然后把那个木头凳子放在工作台旁边。

想要把工作台升到四级就需要先去河边捡燧石,把工作台升到三星之后开青铜才能四星

先去使用炉子,然后炼青铜,再用青铜砍伐细木,然后就可以解锁锛斧配方了。

随后用10个细木、3个青铜制作锛斧,制作完成后就可以解锁工作台4级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