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雷修技能带什么好

时间:2021-02-18 14: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的雷修打法有时会被用来和剑修对比,两者都是可以打出高伤害的打法,这里着重给大家介绍雷修的技能携带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鬼谷八荒雷修技能怎么选

鬼谷八荒雷修技能带什么好

最高输出雷修搭配:灵技雷光术(雷球)+绝技鸣雷术(开花雷)+神通天雷劫。

个人推荐:疾雷闪(鞭子)+暗雷术(电球)。

先说一下绝技灵雷术。

本以为这才是雷修越级的答案,就因为那条每弹射一次自身加攻击力,理论上:基础6次+雷涌7层=13次弹跳,敌我来回弹所以简单算弹自身6次,4颗球,总共216的攻击力!堪比劲心法!

但是实际经过多次测试,根本没生效!弹第一下和最后一下伤害一样!

这本来是我自己手刷的功法,心灰意冷之下只好去刷别的功法了...

绝技中有两个不考虑,一个是打一排的那个,还有一个是跟踪的那个,这两个命中率感人

综合考虑,疾雷闪鞭子+暗雷电球比较适合所有情况,而且这个组合的主要输出是以鞭子为主,触发减灵技cd词条,一秒5闪电鞭!鞭子的命中率手感非常舒服,很难空技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