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梦魇2城市遗骸在哪里 城市遗骸位置

时间:2021-02-14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小梦魇2目前已经上线了,其解谜对于部分玩家可能会有一些难度,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城市遗骸的位置,想要游戏继续下去我们需要找到遗骸,下面详细介绍具体流程。

小小梦魇2城市遗骸位置

小小梦魇2城市遗骸在哪里 城市遗骸位置

在一个苍白的城市里,当你爬上电梯舱的屋顶时,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机械装置。为了继续这个故事,你需要穿过右边的一个洞。你走到左边的墙上,移动盒子,带着遗骸穿过通风系统进入房间。

在那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在两个长长的屋顶上。最后是一堵有图案的木板墙(在上面,你需要爬上遮阳板,然后爬出窗户)。让这些木板从下面爬上窗户,找到遗骸。当你在衣架上滑下亚麻布绳时,透过窗户选择,然后在两个冷气机后面进入远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