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黄鼠狼和狐狸事件 帮狐狸还是帮黄鼠狼

时间:2021-02-05 11:4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狐狸和黄鼠狼事件帮谁?鬼谷八荒作为一款休闲游戏,在游戏中设计许多奇遇的桥段可以增加游戏的不确定性并塑造一个更加真实的修仙世界。那么在众多事件奇遇中,有一个狐狸和黄鼠狼事件,需要玩家选择帮助哪方,那么帮助狐狸和黄鼠狼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寒山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鬼谷八荒黄鼠狼和狐狸事件的具体选项及结果。

鬼谷八荒黄鼠狼和狐狸事件介绍

在鬼谷八荒中遇到地图上的问号标志就有可能会触发狐狸和黄鼠狼的争斗事件。这时会让玩家选择帮黄鼠狼还是帮狐狸或者独自离开。

离开的话就没有奖励了。

选择帮一方,就是会对战另一方。而狐狸和黄鼠狼在强度上是没有区别的,战斗层面没什么偏好,主要取决于你要获得什么奖励。

帮助狐狸打败黄鼠狼,会获得一个buff。

帮助黄鼠狼打败狐狸,黄鼠狼会给玩家道具,一般情况下是加属性的灵果,但是加什么属性是随机的。跟角色的属性无关。

鬼谷八荒黄鼠狼和狐狸事件 帮狐狸还是帮黄鼠狼

鬼谷八荒黄鼠狼和狐狸事件 帮狐狸还是帮黄鼠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