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在什么平台上架

时间:2021-01-25 16: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8在什么平台上架发售?生化危机8受到了很多玩家们的关注,无论是生化危机系列的老玩家,还是被吸引过来的新玩家,大家对于生化危机8在5月7日的发售平台都是高度关注的,毕竟只能看不能玩也太痛苦了。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生化危机8在什么平台上架吧。

生化危机8上架平台介绍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5月7日在PC、PS4、PS5、Xbox One和XSX/S上发售。

生化危机8在什么平台上架

PS5平台《生化危机8:村庄》试玩Demo今日推出

《生化危机8:村庄》首个PS5免费试玩版将于今天推出,该试玩Demo为PS5独占,且并不是最终游戏的一部分,而是完全独立的游戏体验。另一个演示版本将于今年春天晚些时候登陆全平台。

试玩Demo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试玩版完整演示:点击查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