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西瓜怎么用电脑玩

时间:2021-01-25 15:2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成大西瓜是最近比较有意思的一款游戏,玩家们要做的就是把一个小小的蓝莓(姑且觉得是个蓝莓)通过不断努力吞噬同种水果最终合成一个大西瓜,但是手机玩毕竟是比较麻烦的,这里介绍一下电脑玩合成大西瓜的方法。

合成大西瓜怎么用电脑玩

合成大西瓜怎么用电脑玩

相信大家用电脑打开合成大西瓜会是这样的显示内容,这样咋玩嘛!甚至都看不到下方的水果情况,这里给大家带来设置方法。

我们按F12,进入编辑模式,可以看到这样的界面,右边是代码,不用急,点击代码部分的左上角位置,一个横屏竖屏调整的按钮。

合成大西瓜怎么用电脑玩

就是这个!

合成大西瓜怎么用电脑玩

可以发现显示的内容是竖屏显示的了,比较贴近手机显示,但是中间的画面还是横向的,然后在游戏部分的最上方有个responsive,点一下可以发现是下拉框,这里可以选择屏幕比例,能够模拟各种机型的屏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选择,这个是比较舒适的选择。

合成大西瓜怎么用电脑玩

再使用F5刷新页面即可,右边的代码页面不能关掉!不然就会恢复原状。

左边的页面显示比例可以调整125%那个,可以把最下面的棕色部分隐藏掉但是不会影响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