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封闭BETA测试怎么参加

时间:2021-01-18 09: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封闭BETA测试即将开启,这是为了纪念《生化危机》25周年的特别活动,玩家们可以报名参加封闭测试,但是有一定的门槛,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测试参与条件。

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封闭BETA测试参与方法

《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封闭BETA测试怎么参加

本次封闭Beta内测将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上进行。更多详细信息将在2021年1月21日凌晨5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凌晨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开始的“生化危机展示厅”中进行揭露。

《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封闭BETA测试怎么参加

封闭Beta测试的条款和条件:

1.玩家需要拥有一个CAPCOM ID。

2.玩家的CAPCOM ID已升级到“生化危机大使”。

3.玩家年满18岁。

4.玩家拥有支持的硬件(PlayStation4,PlayStation4Pro和Xbox One)

注:如果玩家具有PlayStation5,则可以访问PlayStation4版本,如果玩家具有Xbox Series X,则可以使用Xbox任何一个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