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8钱不够怎么办 快速赚钱技巧攻略

时间:2021-01-15 11: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群英传8钱不够怎么办呢?前期遇到缺钱的情况会极大地影响我们的游戏体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快速赚钱技巧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三国群英传8钱不够怎么办 快速赚钱技巧攻略

三国群英传8快速赚钱方法介绍

1.每个季度可以卖次粮。

2.没必要都要蹲人,开发差不多了,蹲个人保持就行。

3.注意路线,没必要都要防守,一般只防守路线接壤能被Ai攻打的城池就行。

4.国库里的装备道具,全军装备后,很多没用的垃圾就可以卖了,还有本周易,是个官方提倡正版的彩蛋道具,会经常反复给你,可以卖5000。

5.再就是辅臣的命令基本都要钱,选择性的勾选,再就是官职千万别给太多,尤其是不用上前带兵打仗的给的没啥必要。

6.少封官,多卖俘虏。每个城都开发商业,升级。我刚开局,有仨城市,都是2级商铺+2级农田,金钱略有富余,粮食绰绰有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