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8招募人才技巧 怎么招募人才

时间:2021-01-13 16: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群英传8怎么招募人才?在游戏中人才对于一个城的提升是有很大帮助的,能够不断招募高质量的人才是维系自己统治地位的关键因素,但是高质量的人才并不是很容易招募到的,玩家对于高素质人才的渴望往往需要一些方法和技巧才能获得。那么在三国群英传8中有什么招募人才的技巧呢?来看看相关攻略吧。

三国群英传8招募人才技巧

人才招募方面,需要进入左上角的人事选项卡中才能进行操作。

被俘的武将每次跨月都会有一定概率降低忠诚,但是非常缓慢,而且只有在忠诚降到很低的时候,一般要二三十,甚至十几才能顺利招募。

三国群英传8招募人才技巧 怎么招募人才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被俘武将的信息里有一个所属城市,如果有特别想招募的武将,那么可以对着他的所属城市疯狂用离间计。

如果成功就可以相对快速地降低该武将的忠诚,已达到快速招募的目的。

不过这种方法不太适用于前期,一是资金耗费大,二是前期智力超群的武将数量可能不够多,离间计的成功率有限,需要斟酌情况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