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秘宝迷踪兑换建议 宝藏活动奖励兑换

时间:2021-01-10 16: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当前活动是秘宝寻踪活动,相比之前的版本活动这个活动明显要休闲很多了,不过玩家们想要搬空商店还是要勤勤恳恳的每天肝活动那铁钱才行,而有些奖励是有兑换限制的,这里给大家进行兑换建议。

原神秘宝迷踪兑换建议

铁钱可以兑换的奖励如下

原神秘宝迷踪兑换建议 宝藏活动奖励兑换

要注意的是在完成所有藏宝地的探索后会开启三种小道具「迷你仙灵·露草」、「迷你仙灵·薄红」或「迷你仙灵·郁金」的兑换。本期活动中仅可兑换其中一种,兑换其中一种后另外两种将无法兑换。(三种仙灵只能兑换一种。)

兑换需要的铁钱如表格所示

原神秘宝迷踪兑换建议 宝藏活动奖励兑换

本次活动不需要消耗【原粹树脂】即可获取所有奖励。

活动商店中兑换完所有道具总计需要消耗840【铁钱】,14处藏宝地每一处都可以获得60铁钱,完成全部寻宝任务后即可搬空商店。

总结:总体来说不是很肝的活动,也没有什么难度,每天花上一点时间就可以完成,建议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