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之物给逝者的摇篮曲》上线PC 传颂三部曲游玩顺序

时间:2021-01-08 11: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传颂之物》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传颂之物系列共有三部作品,目前已有两部作品上线steam,《给逝者的摇篮曲》也将在本月22日上线PC,各位想要补票或者入坑的玩家可以考虑了,这里给大家带来传颂三部曲的游玩顺序,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传颂之物三部曲入坑游玩顺序

单说游戏的部分,建议:《虚伪的假面》——《二人的白皇》——《致逝者的摇篮曲》

如果考虑看动画的话,则是:《虚伪的假面》(游戏)——《虚伪的假面》(动画)——《二人的白皇》(游戏)——《二人的白皇》(动画)——《致逝者的摇篮曲》(游戏)——《传颂之物》(动画)——《传颂之物》短篇动画(4个)——《传颂之物OVA》(动画)→《传颂之物·斩》&《传颂之物:失落之旗》

以上就是完整的入坑顺序了。

《传颂之物给逝者的摇篮曲》上线PC 传颂三部曲游玩顺序

《受赞颂者:给逝者的摇篮曲》将在 1 月 22 日上架 Steam 平台,支持繁体中文。这是《传颂之物》系列的首部作品,早在 16 年前于 PC 平台推出。此次上架 Steam 平台的为重制版,保留原有系统的同时将画面、UI 等全部重做。其余两部《虚伪的假面》《二人的白皇》都早已登陆 Steam,支持繁中,玩家如果还没有购买过本系列作品的话不妨等个三部曲同捆包,可能能便宜一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