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潜入流技巧分享 消音器潜入流玩法

时间:2020-12-29 17: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的潜入流目前有两种思路,一种是黑客潜入流,另一种是消音器秒杀潜入流,这里着重给大家介绍的是第二种的玩法,这种方法主要是靠直接秒杀敌人让对方只会警戒而不是触发警报。

赛博朋克2077消音器潜入流玩法

赛博朋克2077潜入流技巧分享 消音器潜入流玩法

玩法核心就是上消音爆头,敌人就只会警戒不会触发警报。这点跟黑客流有点像。

这把左轮是初期在武器商店买到的,上的蓝色消音器,只要打得准,爆头一枪一个,打到19级都没换过武器。

唯一的可惜就是我这个没带暴击词条,暴击是插槽的,要满爆就更爽了,所以等级高了,有时候距离远了会一枪爆不死。

掌握好距离还是没问题的。后面可能会换枪,但是估计还是左轮,因为单发伤害高,爆头能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