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智慧之证怎么得

时间:2020-12-01 20: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刚出,不少玩家还在肝新的内容,这次在晋升堡垒的北方有一个智慧宝箱,我们想要开箱子就需要有个智慧之证,只有有了这个才能打开宝箱,但是很多玩家不清楚在哪里,这里就给大家详细介绍智慧之证的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9.0智慧之证入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智慧之证怎么得

在晋升堡垒的北方,有一个智慧宝箱,想要打开这宝箱,需要一个智慧之证,智慧之证是需要解谜获得的一个道具,玄机其实就在宝箱旁边的这个画布上,点击后会弹出解锁密码。

每个玩家对应的解锁顺序不一样,所以只能给大家讲一下操作方法。

我的解锁顺序是耐心——学识——洞察——审判。获知自己的解锁顺序后,就点击前方的传送门到对应台子上,点击香炉就可以了。

注意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平台上会出现蓝色传送球,最后一步点击这个传送球。在最终平台再次点击道具后就可以直接传送回宝箱平台,此时便可以直接开启宝箱了。

多多尝试的话也是能试出来的,就是比较费时间而且很麻烦,大家可以参考我这里说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开箱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