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霍达菲尔克进程异常怎么做

时间:2020-12-01 16: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在苏赛克斯有个进程异常点,大家看到有图像看起来会闪烁的区域就是进程异常了,这个进程异常的难度并不大,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完成方法,希望能有所帮助。

刺客信条英灵殿霍达菲尔克进程异常完成方法

这个进程异常的难度还算好,没有太躲难点,就是一个跑酷本。首先我们到第一个岔路这里去右边挪一下反射器把去前面的不稳定块激活,然后就能跳过去了。

碰到较高的方块我们需要跳过去往上爬,一定要抓好,然后等我们过去会遇到干扰块,一定要躲!不然就要重来了。

后面会有一个会动的方块,要先看到它的位置,然后激活,激活之后跳过去,斜着跳去够那个窄的。

然后我们回去,再通过移动块回到岔路口,把反射器挪一下取消这块不稳定块的固定。

等到挪到左侧路了就可以停了。

后面会有个动的比较快的干扰块,我们左右路躲一下,因为那个方块不只是在一条路上来回移动。

最后就是慢慢跑酷过去就可以了,没有什么难点了。

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过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