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暗牧盟约和羁绊选择推荐

时间:2020-11-30 14: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暗牧的盟约和羁绊要怎么选择推荐呢?可能很多小伙伴们都还不清楚,在这个版本对很多职业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解答。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盟约和羁绊

盟约和羁绊是《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新加入的机制,每个盟约在选择之后都会有额外的技能,然后会有3个伙伴,可以跟他们中的一个缔结羁绊,这三个伙伴就类似于7.0版本的“神器”,有专门的“神器天赋树”,然后可以通过“导灵器”来加强羁绊。

盟约选择

目前暗牧的盟约选择:通灵领主

说一下为什么选通灵,首先在不考虑多修的前提下,暗牧用通灵本身就不差,温西尔跟格里恩可能也有人吹,但是很显然,通灵领主才是最符合暗牧气质的势力,虽然暗牧技能里有各种“吸血鬼XX”,但个人觉得温西尔只是一群疯子和怪胎而已;格里恩就更离谱了,你都暗牧了还选格里恩,这感觉就像冲虚道长耍打狗棒。

盟约技能

通灵领主通用技能:引导施法生成一个护盾为你吸收伤害,如果引导的时候附近有尸体那么护盾数值会变高。

暗牧专属盟约技能:邪恶新星

引发一次黑暗能量的爆炸,治疗附近的盟友,并使敌人感染邪恶灌注。

邪恶灌注会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暗影伤害。对此目标造成伤害的盟友会恢复生命值。

羁绊伙伴选择:艾米妮

羁绊被动

身先士卒:激活你的通灵领主职业技能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5%,并且使附近最多4名盟友的主属性提高2%,持续10秒。每有一个盟友受到影响,你就会额外获得2%的主属性。

“羁绊树”和“导灵器”选择如下图:

魔兽世界9.0暗牧盟约和羁绊选择推荐

当然了,排骨工匠也是可选的,他的羁绊树可以像下图这样点:

魔兽世界9.0暗牧盟约和羁绊选择推荐

你也可以选择最后那里走“中路”出“宝石”羁绊,但这样的话需要放弃一个输出导灵器。

排骨工匠的的被动是:身上每有一个装备附魔就可以给你增加少量属性(智力),最多可以增加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