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巧克叶大妖怎么拿 泥大妖获取方法

时间:2020-11-27 17: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在去年开启了黑肥鸡歼灭战,这个可能很多光呆都还历历在目,今年不仅妖表卷土重来更是加入了新的联动项目,能够获取巧克叶大妖坐骑,那么巧克叶大妖歼殛战吃的是啥呢?

最终幻想14巧克叶大妖怎么获取

最终幻想14巧克叶大妖怎么拿

《最终幻想14》国际服刚刚宣布了与便利店罗森的最新合作:

12月15日起,罗森将会出售印有FF14角色图案包装的巧克力威化(总计14款),并且玩家购买此款巧克力威化或是指定的其他商品可以收集印章兑换游戏中的新坐骑「巧克叶大妖」。

最终幻想14巧克叶大妖怎么拿

不过想必大多数玩家更感兴趣的是国服要如何才能入手,要知道上一次罗森和FF14联动的那只「黑胖陆行鸟」到了国服就变成了肯德基的「 极肥鸡歼殛战」,这次新坐骑的主题又是「巧克力」,只能希望各位光战的体重没事吧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巧克叶大妖相比原本的叶大妖有点丑萌,有玩家表示看起来像是麦丽素成精了,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感觉会散发巧克力的芳香……目前已经被称为是泥大妖了。

参加活动的光呆可要保重身体,这么多巧克力吃下去糖分铁定超标了的,(所以光之战士的本质是饭桶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