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青龙发光武器怎么样

时间:2020-11-25 17: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FF14的青龙发光琦介绍,青龙是4.x的最后一个极蛮神了,5.3版本终于是上线了青龙的发光武器。青龙武器的模型还算可以,骑士的比较好看一些,发光之后就是都好看了。

FF14青龙发光武器

青龙武器感觉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特别好看(哪个不是呢)在光效烘托下一些花纹会更明显,看起来细节爆炸,尤其是白魔的杖子,上面缠绕的两条蛇花纹很漂亮。

青龙的武器光效是水波纹,不禁让人想起当初被蛇潮推来推去的亚子……不过相比另外两天发光武器,感觉青龙的部分装备就逊色了不少,但光效很柔和,一些装备看起来相比其它的要更好些。

下方将附上青龙武器,这周大家可以多去刷点素材,到时候一定是能用的上的。

FF14青龙发光武器怎么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