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后期武器选什么

时间:2020-11-24 17:3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后期武器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但是还是能进行简单的推荐的,这里给大家进行武器选择的推荐,当然大家可以仅作为参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搭配。

刺客信条英灵殿后期武器搭配建议

刺客信条英灵殿后期武器选什么

1.弓箭推荐大家选择商店的毒蛇弓,可以加暴击,符文选择加速度的。

2.武器方面的话,由于双矛实在是太舒爽了有点破坏体验,所以选择咖喱棒加雷神锤副手。

3.实战的时候,咖喱棒和雷神锤可以触发双特效,特别爽,咖喱棒速度能上60,游戏体验个人觉得比双矛好。

4.衣服也选择可以加速度的符文,这样挥起来还挺快。

5.最后分享给大伙一个刷菱形符文的方法,诺丁汉郡有一个迷失的勇士,打完可以爆两个菱形符文,可以打前存档,没出想要的就读档,因为这个怪打前要求你喝酒,精力无限,匕首无限连就死了,所以刷起来还挺快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