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越级杀大盾哥技巧

时间:2020-11-24 17:2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里有时候会在一些地方刷出高级怪,比如大盾哥,不讲武德,20强度的地方,他90强度来偷袭,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可以用一些特殊方法来击杀了,这里介绍一下。

刺客信条英灵殿越级杀大盾哥方法介绍

最高难度

我们可以站在柱子上,这样在拉仇恨的时候不会被巨剑攻击到而且这个距离也不会发动远程攻击,于是我们就可以嗯用箭磨死,就嗯磨!

刺客信条英灵殿越级杀大盾哥技巧

柱子位置在这个鸟瞰点旁边,就在这人的巡逻路线旁边

可以先爬在柱子上带上斗篷,等他走近了脱掉引起注意

注意他还有段距离的时候别引,距离太远他会先发动一次远攻+炸弹投掷

刺客信条英灵殿越级杀大盾哥技巧

击杀时的力量等级

刺客信条英灵殿越级杀大盾哥技巧

轻弓和掠食者弓不会击退,可以安心射到空

猎人弓需要注意,蓄力满射击会击退一段距离,连续击退两次他会收起武器爬上柱子。建议射一次停一下等他发动近攻,或者在他收起武器后再打一箭逼他拔武器(无蓄力可能导致伤害不够击杀)

万一他上来了,跳下去等他下来再上去就行(他下来之后有可能会远攻 注意翻滚躲避)

刺客信条英灵殿越级杀大盾哥技巧

最后建议至少带三把弓,我打的时候三把弓都没升级,伤害堪堪击杀 担心伤害不够的朋友可以射弱点打一次击晕削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