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牧羊人全流程通关视频攻略

时间:2020-11-17 10:53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hepherd of Light(光之牧羊人)是一款免费的学生作品。游戏中你要控制一个牧羊人,进入到狼群四伏的森林中去找回丢失了的绵羊们。你需要动用各种能力找回绵羊,并且在不同的环境下解决谜题,将它们顺利带回来。

进入 Themis,探索不同的环境,比如农场以及古老遗迹,在解谜的过程中感受一个新的世界。

光之牧羊人全流程通关视频攻略

牧羊人

智者和受人尊敬的长者的儿子

他留下来负责他父亲的牛群,现在他必须把他的羊带回到农场的安全地带。

绵羊

它们由纯能量制成,对牧羊人的生存至关重要。

在整个游戏中,遇到具有独特能量和能力的不同种类的绵羊。把他们的力量运用到正确的用途上,他们会帮助你的旅程。

就像一个黑洞,它们对绵羊是一个严重的威胁

 

它们永远饥饿,是从绵羊身上吸收光的影子生物。他们把羊赶散,挡住了你的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