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11月6日更新内容解析

时间:2020-11-06 08:50 来源:Warframe吧 作者:jxtichi01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arframe星际战甲在今日(11月6日)又一次进行了游戏热修版本更新,那么本次更新带来了什么改动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Warframe29.32版本更新内容 分享吧。

warframe11月6日更新内容解析

  来自官方论坛PC更新日志区

  《惊惧之心》:TennoGen:29.3.2

  改动:

  • 提升了巨刃格里斯通 TennoGen 外观的分辨率和质量。

  • 提升了 Teshin 的纹理分辨率(因为你知道他很帅)。

  • 改进了 Archwing 任务中在装备 Archwing 近战武器的同时进行冲刺的外表,以展示更多的身体运动,之前的设定显得相当静态。

  修正:

  • 修正了在接合点魅影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能被杀而导致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Saryn 的剧毒鞭笞和真理密语的触发状态效果会互相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装备病囊飞刃时发生的载入卡顿的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