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夜魇暗潮宣传片新英雄彩蛋解析

时间:2020-11-03 07:52 来源:微博 作者:辉夜Ki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这款游戏推出的宣传片每次都有非常多的彩蛋,这次夜魇暗潮活动也不例外,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DOTA2夜魇暗潮活动宣传片中出现的即将推出新英雄的彩蛋,一起来看吧。

  DOTA2夜魇暗潮宣传片新英雄彩蛋解析

  在宣传片最后,大家听到Roshan到来的响动,都聚到了窗边,此时镜头中一共有5个人(滚滚、钢背、电炎绝手和两个老板),但是在宣传片中,其实总共出现了7个人。

DOTA2夜魇暗潮宣传片新英雄彩蛋解析

  「宣传片1:21」

  另外没出现的两个人,都在下面这个镜头里:

DOTA2夜魇暗潮宣传片新英雄彩蛋解析

  「宣传片0:24」

  一个是镜头右边坐在电炎绝手对面的,身着红袍、头戴红色兜帽,身形虽不算高大但颇为壮实,此时他已经喝醉,左手托腮正在酣睡,随后Sithil将Roshan玩偶放到桌上,他便滑倒并摔到了地上。

DOTA2夜魇暗潮宣传片新英雄彩蛋解析

  通过身形和装束来判断,这个人应该不是酒馆的常客斧王,因为斧王要比电炎绝手高大许多,而且他一般也不会带红色的兜帽。另外他身上没有机械零件等高科技玩意儿,基本可以排除是基恩一族的可能。

  由于其一直没有以真面目示人,目前难以断定他到底是谁,交叉对比我上一篇预测新英雄的文章(传闻中的DOTA2新英雄大盘点,说不定下月就出),我觉得他很有可能是个“她”,也就是红雾军团首领 Sorla Khan,因为她也是红色调,而且同为女性,与电炎绝手坐一桌也比较合适,身形也差不多。

  另外一个人出现在电炎绝手身后,身着淡绿或者灰色长袍,腰系粗绳,头戴尖帽,肤色偏红,黑色长须,手指(爪子)细长,宣传片中他三步并作两步上了楼,几乎是转瞬即逝。

DOTA2夜魇暗潮宣传片新英雄彩蛋解析

  看着这一身的法师装扮,我第一感觉他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傀儡大师,但是目前傀儡大师的资料也太少了,很难进行对比。

  不过话说回来,根据传统,在碎月酒馆中的人,基本就可以断定是英雄,而且V社此前已经宣布,11月将会推出新英雄,那么在这个宣传片中埋一些彩蛋也是顺理成章的,所以推测上面这两个人极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新英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