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长夜梅耶镇流程分享

时间:2020-10-27 15:2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木子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夜人长夜是一款动作游戏,玩家将成为最后一名守夜人蕾拉,独自一人在漫漫长夜中与各种恐怖生物对战。今天带来的是守夜人长夜梅耶镇流程分享。

  林道:

  经过序章剧情以后,已经完成守门人试炼。醒来出现在林道,跟猎人兄弟哈啦完就可以出发前往梅耶镇了。林道有两个装备蓟花戒指跟胁差,没有冲刺跟空中冲刺的状况不好拿,蓟花戒指可以靠二段跳后用弓箭、双刀的空中技拿取,弓箭要点出凌空射击,双刀则是直接空中砍两段(成功率较低),不然之后再回来拿也可以。胁差我是第一次到这里往上跳刚好被怪打上去,但一般来说要空中冲刺比较好上去。

守夜人长夜梅耶镇流程分享

  梅耶大桥:

  梅耶大桥地形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路面的路障被移除了,右边靠墙的地方滑踢进去有舞会匕首可以拿,两个重要任务道具钱德勒夫妇的肖像画跟皮球务必要拿取。肖像画可以触发愉快的意外任务。

守夜人长夜梅耶镇流程分享

  梅耶镇:

  到达梅耶镇后会遇到之前失踪的妹妹黛西,剧情过后他会去救济所里面,接着就要开始逛城镇了,有几件任务要触发,还有些东西要取得。

  道具部分:

  1.道具店用二段跳,跳到柜台上面绕到柜台后方,可以取得腕力戒指。

  2.酒馆内237号房可以取得学者伍兹的肖像画。

  3.画家的住处可以取得巧手戒指跟卡妮丝女士的肖像画(在居室地底)。

  4.武器店多了松拿士系列、黄金武器、装备系列,这个等之后赚了钱再回来买吧。松拿士前面如果有照攻略拿过的话就不用买。

  任务部分:

  1.一开始跟黛西讲话时触发寻找医生任务,到救济所跟黛西、医生说话就会完成任务。

  2.在给杜鲁钱之前先存盘,去武器店把钱花到低于10元,再到杜鲁的位置选择给他钱,他会说你比他还穷,反而给你5块钱,只要再去花到低于10元,就可以再跟他要钱。要五次之后可以取得成就穷到吃土。读档之后再给杜鲁10元,触发任务流离失所。

  3.到酒馆跟诺克斯说话,触发任务瓶中手稿。

  4.跟妹妹说话,把六角蜡烛、祭典罩衫、仪式铃铛交给黛西,可以取得黛西的头饰,并完成妹妹黛西任务。

  5.继续跟黛西聊天,可以触发帮忙跑腿、黛西特调两个任务,把黛西给的魔法特调给旁边的伊莎贝拉喝,就可以完成黛西特调任务。

  6.跟医生说话可以触发主线任务神秘瘟疫,第一个要调查的地方是泛滥区。

  7.镇上墙壁有一个飞刀传书,可以触发远古封印任务。

  8.跟路上的克莱讲话,可以触发救援生还者任务。

  以上事情都触发以后就可以往梅耶镇郊走了。

守夜人长夜梅耶镇流程分享

  梅耶镇郊:

  这边可以跟希尔达取得奥术:坠落的空洞眼球,这是开地图神器,记得进去菜单把摄像机高度改成跟随主角,可以更便利开地图,然后前往教堂外围。

守夜人长夜梅耶镇流程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