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凝光武器推荐

时间:2020-10-26 16:20 来源:米游社 作者:青fa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凝光武器推荐。

原神凝光武器推荐

  5星武器里首选四风原典,高面板,暴击词条,技能属性,都非常契合凝光自身各项,本身非常需要高暴击爆伤,长时间的站场输出能很好的利用技能属性。

原神凝光武器推荐

  其次天空之卷也可以使用,虽然没有暴击率词条,但自身高面板,以及技能属性与特效,都能带来不错的效果。

原神凝光武器推荐

  四星武器里较为推荐的是匣里日月,本身暴击率词条较为希有,技能的属性也比较合适,唯一的遗憾是目前没有更多的精炼渠道,技能无法加成重击也是遗憾。

原神凝光武器推荐

  其次可以使用流浪乐章,单纯因为词条为暴击伤害,在圣遗物方面着重选择暴击率,也能一定程度上达成暴击爆伤的平衡。技能CD较长是短板,抽到元素精通对于凝光来说相当于无加成,所以比较看脸,但此武器可以通过祈愿获得,满精炼后技能增幅极高,也许在游戏的后期,某些特定场合,可以使用凝光作为副C角色出场,在流浪乐章技能持续时间内打一套爆发就下场,也不失为一种新的思路。

  剩下的昭心与宗室秘法录词条为百分比攻击力,虽然也能用,但实际效果不如上述的其他武器,两把武器有各自的特点,昭心可以补充一些AOE伤害,宗室秘法录可以提供一部分暴击,虽然这部分的暴击没法稳定加成给凝光重击。以上原因这两把武器只能排后面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