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活动任务出货率分析

时间:2020-10-23 14:40 来源:NGA 作者:北白川团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一款多人线上共斗游戏,玩家可以与全世界的玩家互相合作,狩猎各种强大的怪物。今天带来的是怪物猎人世界活动任务出货率分析。

  活动任务的珠子来自任务报酬,可以被幸运、强运、激运票、招财猫的幸运这些增加任务报酬的机制加成,这些机制中前三者属于同一类无法叠加,而招财猫的幸运可以和其他任一个叠加,它们的最终效果都是增加报酬格子的出现几率,加成由低到高分别是:

  招财猫<幸运<幸运+招财猫<强运<强运+招财猫<激运票<激运票+招财猫

  调查任务的珠子主要来自调查报酬和固定任务报酬,随机任务报酬中高级珠子的出率只有1%,幸运类加成几乎没有效果。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任务出货率分析

  游戏内部数据中珠子有13种池子,R12的珠子对应C13,R11的珠子对应C12和C11,C12的珠子更难获得,具体可以查阅帖子[[转载] PC冰原珠子出率统计(更新v15的珠子出率,攻2不再是最难出的珠子了)]。

  出货期望表:

怪物猎人世界活动任务出货率分析

  其中“追加怪”指金火龙、银火龙、金狮子、狱狼龙这4只版本更新后才有历战调查的怪物,这4只怪的调查任务报酬保底1刻印的宝珠,其他怪保底给的是太古的宝珠。

  活动雷狼龙指活动任务“雷霆鸣神,降临”,活动三古龙指活动任务“风暴的棺材”、“灭日”、“我的高贵灵魂”,“你是黄金奖杯”是一个可能不会再开了的短期活动任务。

  总结:

  活动三古龙的出货率全面(略)优于活动雷狼龙。

  四紫的追加怪调查比活动任务差不少,有活动推荐打活动。

  低危险度的历战调查是垃圾,推荐删除。

  如果目标主要是R12珠子,五紫危险度3历战调查最优,是不是追加怪的都可,没有的话就打活动三古龙。

  如果目标主要是R11珠子,加成不低于幸运+招财猫的活动三古龙,和加成不低于强运+招财猫的活动雷狼龙,都略优于五紫追加怪调查,明显优于五紫其他危险度3调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