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决定版通用兵种排名分享

时间:2020-10-18 09:06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3决定版中通用兵种什么兵比较厉害呢?具体排名是什么样的?今天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帝国时代3决定版通用兵种排名分享吧。

  轻骑兵:英国、土耳其

  龙骑兵:葡萄牙

  火枪手:英国(有争议)、葡萄牙

  弩手:葡萄牙、法国

  散兵:德国、法国、荷兰

  长枪兵:西班牙、德国

  野战炮:土耳其、葡萄牙、法国(帝国野战炮攻击力较强,加生命比加攻击实用)

  长炮:土耳其、法国、葡萄牙(帝国长炮攻击力较弱,加攻击比加生命实用)

  马炮:土耳其、葡萄牙、法国(帝国马炮攻击力较强,加生命比加攻击实用)

  榴弹炮:俄罗斯、荷兰、土耳其(帝国榴弹炮攻击力超强,生命值较高,加射程最重要)

  帝国加农炮:葡萄牙、法国(帝国加农炮攻击力较强,加生命比加攻击实用)

  外形最酷的兵种:瑞士长枪兵(装备华丽)、德国骑兵(军容严肃)、帝国重炮(震撼的视觉感受)。

帝国时代3决定版通用兵种排名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