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第9赛季第1轮更新公告解析

时间:2020-10-14 15:55 来源:小黑盒 作者:绝地求生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X/UI

  新功能:新闻页面

  游戏中新增了新闻页面。在新闻页面中,您可以了解到游戏内容、推荐道具、维护信息和社区论坛消息等多种多样的情报。今后各位可以在这里一口气了解到自己需要的所有PUBG相关信息了。

  今后新闻页面将会代替从前显示在画面左上方的滚动横幅;

  从前显示在大厅画面右上方的更新公告图标将被替换为新闻页面图标。

  不过别担心!今后您仍然可以通过新闻页面在游戏中查看更新公告喔;

  大厅菜单导航栏优化

  我们对大厅菜单导航栏的视效和操作便捷性进行了优化;

  大厅菜单中添加了ESC快捷键功能;

  今后玩家们可以通过按下ESC键来返回自己最后一个访问过的“开始游戏”菜单下的子页面(普通比赛、竞技比赛、街机模式、训练场、自定义比赛);

  在“开始游戏”菜单中按下ESC键则会弹出系统菜单;

  游戏内商店优化

  在大厅菜单导航栏得到优化的同时,我们也对游戏内商店一并进行了改良。今后大家可以在商店中看到更多精美的商品宣传图了。有空的话一定要来商店逛一逛喔!

  仓库菜单优化

  我们对仓库菜单进行了大幅的改善。希望这更加便利的仓库功能可以帮助大家把自己的角色打扮得更加帅气!

  菜单结构与布局变更

  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加快速地进行设置,我们移除了分类的主菜单;

  对与物品数量相比分类过于细致的部分分类进行了整合(如:载具);

  提高了一个画面中能够显示的物品数量;

  搜索的相关便捷功能优化

  今后物品将会按照获得顺序从新到旧进行排列;

  我们为更多的分类引入了搜索过滤功能;

  今后在进入“外貌”分类后,画面中会一并显示出玩家所穿着的服装,并可以选择显示或隐藏脸部装饰品;

  队友状态信息系统优化

  至今为止,玩家们常常遇到无法分辨出队友是已经断开连接还是仍在游戏中的情况。为此,我们对游戏内大厅角色头顶上显示的角色状态信息图标进行了优化,使玩家们可以更加准确地了解到队友的状态。

  经过优化,今后负责显示玩家状态信息的图标将会提供更加明确的信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