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王41.1.1版本更新内容情报分享

时间:2020-10-11 11:14 来源:steam 作者:Freek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海商王4是海商王系列新作,是一款海上贸易策略游戏,玩家可以在世界某地建立自己的殖民地,并让它发展壮大。今天带来的是海商王更新内容一览。

  皇家港口4刚刚获得了另一个免费更新,其中有小的平衡更改,错误修复和一项新功能,即武装商船队!通过这些更改,我们希望使海盗生活更具挑战性,更有趣,同时在游戏开始时更有利可图。

  新的功能

  武装贸易车队

  贸易车队现在可以自由游击武装(可选)

  如果选择武装贸易车队,则每个贸易车队将由1-2艘军舰护航。因此,海盗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它使游戏的开始更加令人兴奋,因为它使玩家能够在游戏初期成功进行海战。

  如果敌人的车队比你弱,他们将屈服。尽管投降了,您仍将捕获50%的运输货物。

  如果敌人的护卫队等于或大于你,它将战斗。如果您赢得了这场战斗,您最多可以收到100%的货物。也可以选择登上敌方的军舰并将其添加到您的车队中。

  进一步改进

  1.调整船舶购买价格降低了在船厂购买船舶的购买价格。

  2.调整船舶修理费用,修理军事船舶的费用略有增加。

  3.使用造船厂需要获得营业执照,要使用其他国家的造船厂,您需要在各自城市拥有营业执照。游戏开始时,这会将焦点转移到您自己国家的造船厂。

  4.夺取城市后的烟花。用烟花在视觉上为成功征服城市做准备,现在以光辉的方式庆祝您的成功。

  5.解雇经理,现在可以释放仓库经理。

  6.在没有仓库的情况下竖立城市建筑物如果在“免费游戏”中选择了“仓库:必修”选项,则也可以在没有仓库的情况下竖立城市建筑物。但是,对于生产建筑物的建造,首先需要一个仓库。

  7.价格曲线的调整,为了避免在交易过程中形成价格平台,对价格曲线进行了进一步调整。

海商王41.1.1版本更新内容情报分享

  错误修复和优化

  1.修正:与地面寻路系统相关的罕见事故。

  2.修正:随机崩溃的原因不同。

  3.固定:本教程第4章中的箭头。

  4.修正:到达港口时,所选自动护卫舰现在会产生铃声。

  5.已修复:即使在法国控制下的城市,也可能导致新造船在新奥尔良悬挂西班牙国旗的错误。

  6.已修正:允许玩家通过与自产商品进行特定互动而产生损失的错误。

  7.已修正:自产商品成本的四舍五入误差。

  8.修正:吞并古巴时的错误。

  9.修正:在以设定的优先级装载车队时忽略货物装载的错误。

  10.修正:离开车队时更改车队名称时发生的错误。

  11.修正:文字错误与工作奖励

  12.固定:正在构建的服务器场数量显示不正确。

  13.固定:菜单中的相机旋转。

  14.固定:悬停在不熟练的队长技能上时显示不正确。

  15.已修复:某些任务有时需要的城市数量超过地图上的可用数量。

  16.修正:在贸易路线对话框中移动城市时发生的错误。

  17.修正:本教程第4章中的错误没有显示足够的生产空间。

  18.调整后:游戏速度从教程中的0.5增加到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