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时间:2020-10-04 08:21 来源:网络 作者:拉瑞尔工作室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博德之门3是一款由拉瑞安工作室开发的RPG游戏,喜欢龙与地下城的玩家不要错过本作。今天带来的是官方对游戏中16个种族,亚种以及六大职业的介绍。

  爱尔兰都柏林,10月1日 —— 拉瑞安工作室于今日发布《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中的种族和职业。玩家可以于10月6日的抢先体验首发版,从16个种族及亚种以及6个职业中进行选择。

  抢先体验版中,玩家可以创建人类、吉斯洋基、精灵、卓尔、半精灵、矮人、半身人以及提夫林及其亚种。《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将提供25小时左右的游戏内容,兼具重复可玩性。10月6日当天,玩家可以于单人游戏中进行创建,也可以在最多四人的多人模式下各自打造属于自己的角色。

  对于卓尔和吉斯洋基这类对于剑湾来说十分罕见的种族而言,你会发现大多数NPC的反应会很特别。《博德之门3》的世界充满了高度互动性,因此在你游玩过程中,每一个独立的选择都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博德之门3》的角色创建功能在幻想种族的部分相当写实,这是基于对演员和模型的3D扫描而实现的(包括瑕疵等一切细节),选择这种技术主要是因为该技术可以突出表现游戏中各个种族的特色,当然也是为了保证类人种族的多样性和差异性。我们的团队花了大量的前期制作时间对这些素材进行仔细的挑选、扫描和建模,从而让它们成为创建角色的基础头像。而在抢先体验中我们实装了多达150个基础头像以供玩家选择,横跨16个不同种族和分支种族。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拉瑞安工作室的首席角色设计师Alena Dubrovina说:"当博德之门3引入戏剧化的对话场景时,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在角色设计方面做到一个巨大的质量飞跃。我们想让角色看起来最好,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创新,才能在我们想要的质量水平下做出这么大数量的头像。"

  “我们决定在制作中使用扫描的面孔,以创造尽可能真实的人物。我们与英国的扫描工作室Ten24合作,对40个不同年龄和种族的人进行了扫描。在搜寻模特时,我们专注的目标是模特需要符合其中一个幻想种族的特征,我们寻找的面孔要么有一些独特的点,要么就得是非常有可塑性的,能适合不同的角色。

  最终,我们将这些扫描后的数据转化为大约150个不同种族的独特头像,你现在可以在游戏中看到这些头像,而且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增加。一部分扫描的头像保留了他们的特色,而其他的头像则成为了创建新面孔的起点。我们还将扫描数据作为一种学习资源以供未来使用,因为没有比大自然更好的雕塑家了。”

  抢先体验首发版将包含:

  人类

  作为费伦最常见的种族,人类以其坚韧性、创造力和无限潜能闻名。他们活在当下,这使得他们非常适合冒险生涯,但他们也着眼于未来,力争留下长久的传说。

  吉斯洋基

  吉斯洋基人是来自星界的无双战士,以他们传奇的银剑和红龙坐骑而闻名。他们渴望彻底消灭夺心魔,因其祖先曾奴役吉斯洋基长达数千年。

  精灵

  高等精灵

  高等精灵是神秘妖精荒野的继承人,他们重视所有形式的魔法,使用法术在费伦各地传播美丽与优雅。

  木精灵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木精灵们在费伦的森林里过着遗世独立的生活。他们有着数十年的箭术与伪装训练经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迅捷。

  卓尔

  席尔德琳卓尔

  卓尔是精灵神祗柯瑞隆·拉瑞斯安和罗丝的一次古老分裂产生的结果。后者的背叛将卓尔驱赶到了地表之下,他们在那里又分裂成了数个敌对的派系。席尔德琳的卓尔会在全费伦寻找同盟,希望通过一切可能的手段解决他们与罗丝 - 以及彼此之间的冲突。

  罗丝誓约卓尔

  这些卓尔由魔索布莱城的罗丝信徒扶养长大,他们赞颂着这位堕落无情的女神的美德。罗丝会赐予她的追随者闪亮的红瞳,让整个幽暗地域一看到卓尔就会胆战心惊。

  半精灵

  高等半精灵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半精灵依然保有着一丝妖精荒野的血脉,就算那些未经魔法训练者也能驾驭一点零星的魔力。

  半木精灵

  与他们的木精灵父母一样,这些半精灵拥有灵敏的脚步与看破黑暗的天赋。但他们中也有许多人选择打破孤立,走出费伦的森林并探索这个世界。

  卓尔半精灵

  大多数半卓尔都是席尔德琳卓尔与地表人联姻的结果。尽管半卓尔会继承一部分魔法天赋,他们通常并非在幽暗地域长大成人。

  矮人

  黄金矮人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来自地底王国的黄金矮人是以自信以及敏锐的直觉而闻名的。那些生长在裂缝的矮人学会了重视家庭、礼节以及精湛的锻造工艺。

  盾矮人

  盾矮人在漫长的堕落中幸存了下来。他们的很多古老王国都在与地精和兽人的战争中消失了,其中有一整个部落脱离出去,变成了灰矮人。这些损失导致盾矮人的心态变得愤世嫉俗,但是他们依然拥有难以估量的恢复能力。

  半身人

  轻足半身人

  轻足半身人虽然诡秘无踪但又擅长社交,想要扬名立万的他们足迹遍布费伦。

  壮心半身人

  传说是矮人血统让壮心半身人变得无比强壮。能够抵抗毒素、还拥有耐力源泉的他们能够轻易地挣得一席之地。

  提夫林

  阿斯蒙蒂斯提夫林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受到奈瑟斯地狱 - 地狱最下层的束缚, 这些提夫林继承了大魔鬼阿斯蒙蒂斯的炼狱血统,能够自由运用火焰和黑暗。

  梅菲斯特提夫林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传承于大魔鬼墨菲斯托费利斯,这些提夫林享有奥术魔法的特殊天赋。

  扎瑞尔提夫林

  拥有扎瑞尔血统的提夫林有着强大的武力,能够召唤火焰来惩罚他们的敌人。

  剑湾吸引着无数来自费伦各地的冒险者。

  在第一章中,你会在被遗忘的国度中遇到将近600名NPC。

  在创建你的角色时,会有数百种选项以供选择,所以每个角色都会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你做出的每一个独特的选择也都会影响这个世界,对你的行为做出回应。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在抢先测试阶段,你可以选择6种职业。它们是牧师、战士、游侠、游荡者、邪术师和法师。每种职业都有至少两种子职业供你选择。

  你是打算成为驯服魔法怪兽,将有毒的青蛙作为宿敌的半身人游侠?还是扮演一名屈服于至上真神,身怀引魂之力的高贵的吉斯扬基邪骑士?

  又或许,当一名普普通通的提夫林邪术师,与魔鬼签下契约?你想选择怎样都行。

博德之门3种族官方介绍

  《博德之门3》会在2020年10月6日一并登录Stadia,Steam和GOG平台,开放抢先测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