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快速提升冒险等级技巧分享

时间:2020-09-23 0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ALABA大喇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冒险游戏,其中数量众多的任务都是围绕冒险二字展开的,玩家身为旅行者,要提升自己的冒险等级,应该要怎么做呢?

  原神升冒险等级的六大方式

原神快速提升冒险等级技巧分享

  1.完成主、支线任务、每日委托任务

  点开任务栏可以查询全部任务;每日委托任务也要做,大概20分钟内即可全部解决,解完记得回去找蒙德城的冒险家协会的接待员凯瑟琳领取委托奖励

  2.升级七天神像

  升级方式是给予对应的风神瞳或者岩神瞳,一个地图的七天神像最高有10级,升级神像可以增加耐力值和其他奖励。

  3.解锁传送锚

  探索时一定要顺便解锁,虽然冒险经验只有50,总归地图也是要开的,何乐而不为呢?

原神快速提升冒险等级技巧分享

  4.探索大世界宝箱

  这个囊括很多种,例如副本中的宝箱,旷野中的宝箱,限时挑战任务中的宝箱,追随仙灵的宝箱,打赢地脉之花的宝箱等等,都可以获取冒险经验,地脉之花指的是元素循环不顺,在地上淤积的结晶,因此打赢地脉之花后利用旅行者所携带的原粹树脂来活化,活化后就会有宝箱。可以拿到冒险经验和其他奖励。原粹树脂每8分钟恢复1点,最高积累120点,达到最高上限后不会再累积,所以最好每天消耗掉积累量以获取最大收益。

  5.通关秘境(副本)

  通关副本的宝箱也是增加冒险阅历的重要来源,除了普通副本,某些副本需要达到指定冒险等级才会开启。所以尽量多刷副本。

原神快速提升冒险等级技巧分享

  6.完成冒险之证见闻

  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获得冒险经验。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快速提升冒险等级的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