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工程师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时间:2020-09-07 14:22 来源:雨中冒险2吧 作者:tyli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雨中冒险2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射击类游戏,在游戏里,解锁新人物技能需要完成游戏特定条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解锁方法吧。

  工程师

雨中冒险2工程师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新右键:

  蜘蛛地雷,伤害介于压力地雷未蓄能和蓄能之间。索敌范围广。压力地雷在传送门事件中几乎不可能发挥出蓄能后的伤害。所以蜘蛛地雷自然是取代它的良好手段。

  解锁方法:先理解这个5s指:传送门召唤出boss开始计时,要求boss出现就要5s消灭掉。大炮前摇太长,而且多周目不只一个boss,保险起见走玻璃刀路线,买个2-3个玻璃刀,简单模式下随便解锁该技能。

雨中冒险2工程师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新R:

  移动炮台。激光射击,双倍面板伤害,能够享受小针攻速加成。移速装备对其也有用,不过红绳不行(炮台没有奔跑模式),炮台不会跳。另一方面,移动炮台失去了走蘑菇流派的路线,这使得它生存环境大大降低。不过装备豪华的情况下伤害也是很顶的,但是这就意味着你要跟团队输出角色抢很多核心装备了,显然是不合理的。不推荐组队或季风难度使用。简单模式可以随便玩。

  解锁方式:

  1.买无人机和机枪炮台,现版本机枪炮台可以跟随人物进入下一关,只不过只会刷在出生点附近。

  2.对讲机+电池,准备三个电池就够了。

  3.欢乐面具召唤的小怪也是你的小兵,自己的炮台也会算在内的。

  总体来讲算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任务。

雨中冒险2工程师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