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死灵法师双分大招流bd攻略

时间:2020-09-07 13:1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FEImast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中玩家为了提升自己的等级或获得装备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大秘境速刷。本文将带来死灵法师双分大招流bd大秘境速刷打法,供各位玩家参考。

效果

双分大召唤流,速刷80-90层,全程都在跑图,BOSS活不过3秒。

装备技能截图

暗黑破坏神3死灵法师双分大招流bd攻略
暗黑破坏神3死灵法师双分大招流bd攻略

要堆一些CDR 魂能上限,利用分身 影镰的增益,贼神完美触发克戒!利用大招造血球,夺魂者护腕和安魂衣服回能!满能开大,分身后一次可召唤4个满能的大法师,法师每下2万亿!

大招双开的作用,大招并不是一定要留给精英,大招的作用是在你“兵力“不足但又没有尸体的情况下,为了补充兵力而开大,我一般刷大秘境进门的时候和下层的时候都会直接俩大双开,目的是为了瞬间把兵力补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