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18.2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2020-09-04 09:04 来源:暴雪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改进与其他更新

  新创建的套牌现在会自动显示在卡牌收藏中“我的套牌”的顶部,而非底部。

  凯尔萨斯·逐日者登录奖励现在会在你拥有“外域的灰烬”的卡牌包,并且前往“卡牌包”菜单时发放。

  被发现或者变形时,转校生现在会显示正确的场地效果。

  使用秘密通道并祈求迦拉克隆时,迦拉克隆现在会正确地升级了。

  被秘密通道抽到、使用并被末日回旋镖移回手牌的弑君不再被换回牌库。

  复制被秘密通道抽取的卡牌时,复制不再于回合结束时被换回牌库。

  使用无面操纵者复制被沉默的随从时,不再暂时激活增强其他随从的卡牌文字效果。

  如果你使用了由暗影映像创建的休眠随从,随后更换了英雄,这些随从不再消失。

  修复了衰变飞弹将目标变形为休眠随从时的显示错误。

  修复了使用克尔苏加德英雄进入“卡拉赞之夜”最终战斗时的崩溃错误。

  修复了随从尚未激活法术迸发时,法术迸发的图标就会消失的显示错误。

  校长克尔苏加德的法术迸发现在能复活被互换攻击力与生命值的法术消灭的随从,以及被斯雷特教授赋予剧毒的法术消灭的随从。

  召唤猫咪不再使校长克尔苏加德的法术迸发在对手的回合中触发。校长只是看见猫咪就不能自已……

  当你使用英雄技能后祈求迦拉克隆,或更换为其他英雄技能时,食魔影豹的战吼可以正确触发了。

  修复了大师级阴谋、仇恨反应堆与怪盗晋升的文本显示错误。

  如果法力水晶未满10颗,你将在复原现有法力水晶时获得一颗临时法力水晶。修复了林地守护者欧穆无法提供正确数量的法力值的互动错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