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劳森三角洲地图攻略 地图特点及地点攻防战

时间:2020-09-03 08:57 来源:猎杀对决吧 作者:g36v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杀对决,劳森三角洲的整体风格与静水河口大相径庭:开阔的地形,大型的房区都在提示玩家要采取不同的策略。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三角洲的地图攻略,供大家参考。

猎杀对决劳森三角洲地图攻略 地图特点及地点攻防战

  渔业(咸鱼工坊)

  地形特点:复杂房区,房区外相对开阔

  BOSS房:1个

  摸线索:该房区附近有两个出生点,隔河相望。出生后确认一下自己的对面是否有人。若没人则可安全调查线索。

  攻防战:BOSS区域位于房区中间的大房子内,窗户不多,但入口容易防守。而大房子外的区域四处漏风,与BOSS房对射往往处于吃亏状态。因此其他玩家不愿轻易冲房。房区南方是树林,东面有平原,因此玩家更倾向于蹲在上述区域远距离对枪而非冲房。若此处是BOSS点,请确保自己击杀BOSS后有撤离点撤退

  食品厂

  地形特点:房区复杂,附近树林较多

  BOSS房:1个

  摸线索:距离食品厂较近的只有一个出生点,因此往往可以安全摸线索。

  攻防战:食品厂楼上有一个著名的阁楼,狙击手常常光顾——蹲在这里或者狙击这里的人。但除此以外该地并不容易防守:门窗极多难以看住,房间较小容易被炸。而该房区错综复杂的地形又为出去防守带来了难度,容易陷入巷战。有时候爬到楼顶放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房子侧面的火车是交火的高发地。房区的东面和南面都是树林,西面较为开阔,不建议从这里接近。

  农田

  地形特点:一个大房子,房区内错综复杂。附近有麦田较为开阔

  BOSS房:1个

  摸线索:该处摸线索也较为安全,赶路时注意一下远端即可。但要注意该房区较为狭窄,线索位置又比较刁钻,容易惊动怪物。特别是侧面的狗笼,基本是禁止通行区域。

  攻防战:这个区域的进攻和防守都比较纠结。由于附近田地较多,使得敌人容易借此掩护来接近。但房间外缺少有效掩体,不易占到上风。防守方喜欢在BOSS房旁边的侧楼处放哨,扔一颗雷也许有奇效。除非带了霰弹枪,否则尽量避免在这个房区内部陷入缠斗。因此很多人选择在房区外的树林架枪。

  养猪场

  地形特点:一个大房子和一个较小房屋。附近较为开阔

  BOSS房:1个

  摸线索:该处附近有三个出生点。所以开局一定要注意四周。三个出生点都必定经过一条马路,也容易在这里看到其他队伍通过的身影。如果确认这里没人后便可大胆摸线索

  攻防战:养猪场的大房屋缺少窗户,但好在可以勉强靠木板的缝隙来偷人。除了两个正门以外,一个铁门两个楼顶窗户可供出入。但敢于冲这个房屋的人很少。大部分人都倾向于远程对射。而BOSS房东面的小房屋常有人光顾,靠墙上的缝隙来偷人。总之大部分人都会在附近的树林和田地里长距离作战,如果进入房区,则需要一定的战术或依靠武器和人数的优势强行冲房。

  炮台

  地形特点:混乱房区,附近一圈马路,不易接近

  BOSS房:1个

  摸线索:该地摸线索是比较安全的,因为附近的出生点都较远,这一点与静水河口的静水弯地有点像、

  攻防战:炮台的防守比较鲜明,要么在房区的外围楼顶,依靠视野来作战,要么缩进房内,靠该区域容易防守的入口来自保。如果采取第一个方法,炮台周围一圈开阔的地形,楼顶良好的视野可以让敌人寸步难行,但对方也可以依靠树林隐蔽的优势与你对射,可谓是收益与风险并存。而退却防守的话,该BOSS房区的入口很好防守,敌人的脚步声一览无余,但对方也可以躲在附近的房间内与你拼耐心,错综复杂的房间难以清理,为你们的进攻和撤退带来很大的麻烦。

  火车站

  地形特点:大型区域,有两个线索

  BOSS房:两个(铸造车间和候车大厅)

  摸线索:火车站是地图上半部分的核心所在。因此也是交火的高发区域。摸线索时要特别小心,考虑一下其他方向的人可能会从哪里接近。而火车站的线索都比较深入,不太容易被蹲。

  攻防战:两个BOSS房的防守风格也不同。候车大厅的入口相对较多,内部也复杂。关键在于四个方向都有可能进来人。由于屋顶的存在,被动防守不太容易占到优势。如果能确定对方只会从某一个方向过来的话,可以爬到楼顶来防守,尽量把敌人挡在远处。而铸造车间的防守相对容易一点点,如果出去防守的话,可以考虑外面带护栏的走廊和后面的高楼来获得视野优势,如果敌人接近,也可以靠狭窄的地形来死守。因为入口都比较狭窄,为敌人进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教区

  地形特点:大型建筑群,极其复杂。

  BOSS房:1个

  摸线索:教区附近也是只有一个出生点,虽然距离相对较远,但好在比较安全。如果教区是你摸的第二个线索点,就要小心其他队伍的光临。由于此地路况良好马路尚存,很容易发现其他队伍的身影

  攻防战:教区的BOSS房是最容易让敌人进来的。窗户多,门也多,如果对方铁了心要进房很难守住。不过BOSS房区域很大,可以在里面打巷战。不过大家更倾向于依托窗户来与敌人远程对射。BOSS房楼上的钟楼房容易埋伏狙击手。由于附近房子较多,人们常依靠房子来与BOSS房内对射。如果此地有多队人马。常常陷入有一枪没一枪的混战。毕竟掩体多,中远距离直接击杀他人的难度较大,而房子与房子的间隔不算太近,霰弹枪想要与他人拉近距离又存在一定难度。总之此处需要玩家随机应变,沉着应对。

  面粉厂

  地形特点:地图中央,四处受敌

  BOSS房:1个

  摸线索:面粉厂的线索是风险最大的,一方面处于地图中间,可能会碰到其他队伍,其次这里面的线索都比较刁钻,摸到一半被人一枪爆头屡见不鲜。再加上怪物较多难以潜入,最好还是能不过来就不过来

  攻防战:与静水河口的闸室码头类似,面粉厂就是天生被包围的区域。四面八方都可能来人。不过四周的地形相对开阔,敌人很难贸然接近,所以常常陷入中远距离对射的局面。该BOSS房的入口比较好守,而且可以到BOSS房对面的侧楼里面机动作战,也降低了防守的难度。但如果失去了对面侧楼的控制权,则BOSS房的防守将会陷入一个很被动的境地

  总之,在此地作战切忌恋战,时刻警惕其他队伍的出现。

  冶炼厂

  地形特点:房区相对简单,附近树林较多。

  BOSS房:1个

  摸线索:冶炼厂附近有两个出生点,一个在桥上,另一个位于这个出生点向南大概40米的位置。所以要小心另一个出生点的人。

  攻防战:该地防守比较有特色,既可以上楼顶对射,也可以躲在BOSS房内自闭,甚至可以到房区的其他房间内偷袭。而对此地的进攻也是灵活多变。该房区除了南面都有理想的射击位置,既可以在东面树林里躲藏,也可以去北面水边,西面林地。注意此处有两个绝对制高点:冶炼厂的烟囱,西面的灯塔。如果有狙击手躲藏在这里,很容易陷入被动境地。

  堡垒

  地形特点:大型区域,两个线索点,易守难攻

  BOSS房:两个

  摸线索:堡垒摸线索是比较刺激的,附近有大概六个出生点,都有可能来堡垒摸线索,而该地的入口不多,很容易在进入时遭遇敌人。就算进入堡垒,由于内部制高点较多,也有可能在线索不变红的情况下发现敌人,所以一定要小心。

  攻防战:堡垒可以说很最魅力,也是最容易陷入混战的区域。首先,堡垒四个方向都有入口,但只要稍稍留意,就可以把敌人堵在城墙外面,因此进攻方如何进入堡垒内圈就是一个难题。堡垒外圈的东面地形较高,人们常在这里与房间内或外面的人对射,而外圈的西侧较为阴暗,如果能打开闸门,可以从这里偷偷潜入。堡垒中心的两个大房子有很多射击孔,让敌人难以直接接近,就算进入房间,里面错综复杂的环境很容易把人阴死。而房间的顶端也常常有人光顾,在这里用长枪将敌人射杀于百米之外。总之堡垒的攻防非常有趣,需要经验的积累和实践。

  监狱

  地形特点:大型区域,错综复杂,两个线索点

  BOSS房:两个

  摸线索:监狱的线索点很多,加上区域大,附近出生点多,也是一个交火的高发区。在摸线索时仔细观察四周,避免惊动怪物

  攻防战:监狱的攻防堪称煎熬。由于BOSS房位于高处,入口极其狭窄,必出声音,这为进攻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同时监狱有非常多可供躲藏的地方,只要人想躲,基本上是找不到的。如果单BOSS位于监狱,时间又是晚上,往往需要半个小时才能分出胜负。人们一般会躲在附近的树林,或一些房子内部远程对射,露出脚步强行进攻监狱成功率很低

  马场

  地形特点:三个大房屋,附近开阔地。

  BOSS房:1个

  摸线索:马场的线索摸起来也较为安全,两个出生点在马场的一北一南,虽然离得不远,但只要开局留意一下就可以发现对方。

  攻防战:马场的BOSS房有很多窗户,很适合在里面对射防守,而且入口少,难以进入,可以说一个天然的防守堡垒。同时也可以到该房区附近另外两间房屋内防守,这两间房屋很多人都喜欢躲进来。而马场的四周非常开阔,除非这里有撤离点,否则很少有人愿意在这里与你对枪

  军火库

  地形特点:大型房屋,区域狭小

  BOSS房:1个

  摸线索:该处附近其实有三个出生点,有两个距离很近,开局交火家常便饭,如果没人往往可放心摸点。

  攻防战:军火库的大房子防守不难,但敌人容易进入附近的房区,此时再想突围撤离就会麻烦许多。可以直接把整个房区作为防守区域,在外围的房间内防守放哨,至少能占得先机。此外该房区内有一个弹药仓库,因此在这里作战不必担心缺少补给。

  砖厂

  地形特点:一个主楼,但房区的区域较大。

  BOSS房:一个

  摸线索:砖厂附近出生要小心沼泽对面。而且砖厂的入口常有怪物挡路。

  攻防战:砖厂的BOSS房本身不大,但也算容易防守。但这个房区附近有很多容易躲人的点位,敌人很容易进入房区周围然后和你对射,此时砖厂BOSS房缺少射击位的弊端就会暴露出来。要么守入口,要么就占据制高点,尽量先发现敌人的方位之后考虑出去游走作战。

  木材厂

  地形特点:大型房区

  BOSS房:1个

  摸线索:木材厂的线索也比较安全,开局留意一下左面右面即可。

  攻防战:木材厂的BOSS房四处漏风,敌人可以花式进入。而外面的房间也有很多周旋的空间,这为此地的防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尽量避免与敌人陷入混战,可以依托BOSS房出入口多的特点来与敌人周旋,出其不意地杀出偷袭敌人。

  农场

  地形特点:复杂房区,附近有水路和树林

  BOSS房:1个

  摸线索:农场附近有两个出生点,一个在地图的右下角,另一个在此出生点北面大概100米的位置。开局要留神观察一下。

  攻防战:农场这里也比较复杂,西面有个土坡,常有人以此作为掩体对射。而南面的平原也常有人远距离架枪。由于BOSS房的窗口不多而且危险,敌人能很容易接近房区然后扔雷炸你。不过好在BOSS房的入口不多,可以守住入口从容防守。而BOSS房外面的地形散乱无章,在这里混战容易被BOSS房的人打,也容易被外面的人偷。

  以上是新图的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