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虚空套获得方法

时间:2020-08-24 13:56 来源:贴吧 作者:贾太尉的拂尘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遗迹:灰烬重生里的虚空套是一套厚甲高防套装,属性很不错。那么要怎样获得呢?下面带来贴吧网友”贾太尉的拂尘“分享的虚空套获得方法。

遗迹灰烬重生虚空套获得方法

  虚空套,效果为受伤后增加伤害,最多可以叠加三层。

  沙漠里有个高塔,位置在不灭之王的塔前方。

  塔前方有几个不一样发光的地砖,踩上去后启动机关。解谜原理其实很简单,你需要从中心位置出发,连续踏平10块石板,就可以解锁机关门,跳进去就能找到合成装备的装置。

  在周围墙上可以找到一段密码,之后对应密码踩旁边地砖即可解锁机关,从那个不一样的地砖进塔里便可获得虚空套

  密码有很多组,随机的,每个人不一样,所以老老实实看墙壁获取密码,查的也不一定能用。

 

  当然是在不会解谜的话,我这也有一个笨方法,就是自己把密码踩出来,踩对了地砖就会沉下去,踩错一格,前面沉下去的格子都会浮上来然后刷怪,自己把对的位置记住,总能把密码试出来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