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搬蛋关卡高胜率攻略详解

时间:2020-08-21 13:46 来源:NGA论坛 作者:UID1980412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多人乱斗的闯关综艺游戏,这里可以亲身体验综艺闯关的刺激!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搬蛋关卡的攻略心得。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搬蛋关卡高胜率攻略详解

  首先开局消化场中的蛋

  主目标是普通蛋,金蛋不用管(除非捡漏),金蛋现阶段被过分重视抢夺难度非常大,投入回报不成正比。

  大致消化完中场鸡蛋后

  观察两点

  1、三个队伍比分

  2、队友对手动向

  根据比分,由于末位淘汰机制,决定了12顺位优先攻击3位,3位优先攻击2位的

  根据人员动向决定自己是家中防守还是去其他家进攻。(中场清完后我不逗留中场,一直在中场活动的玩法我没经验就不分析了)

  举例

  你们队伍是3位,你们队友防守居多,其他两家来进攻的特别多

  那你应该选择去进攻2位

  你们队伍是3位,队友进攻比较多,其他两家来进攻的人数一般

  那你应该选择家中防守。

  是的,你没看错,有一点反直觉

 

  如果家里来人特别多,反而不太需要防守,他们会人挤人,这时候家里有两个人防守足够了,其他人全去找2位换家,或者一个人去1位家骚扰,其他人去2位家也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