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0新手开局运营思路分享

时间:2020-08-12 15:23 来源:fm2020吧 作者:吉良上总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接下来要说的是球员的选择:

选择边后卫和边翼卫,主要是看几个关键属性:传中、抢断、速度、爆发,其次是看精神属性中的决断、预判,因为弃用边锋之后,边后卫们要承担起边锋的部分责任,所以传中属性是最为重要的。但同时边后卫也要防守对方的边锋,所以抢断也要搞。而将边锋和边卫这两个不同的位置串联起来的基础便是速度快,速度快意味着你前一秒还作为边锋在对方半区驰聘,后一秒便出现在己方禁区附近铲飞对方反击拿球的边锋和前锋。至于中后卫,身高不重要,预判很重要。预判能够很好的拦截对方的长传、大脚找前锋,也是完成抢断的必要基础。

顺便说一下,增强球队我是优先增强后防线的,我觉得进球是建立在不被对方先进球的基础上的。

阵型就说这么多,感觉还有好多说不完,但也不想弄成流水账,很多东西需要你们自己去理解感悟。不推荐下载什么神阵,或许会很好用,但也会丧失很多乐趣。而且别人的阵始终是别人的,你难道不想自己摸索出一套最适合自己的阵型吗

刚刚说了边后卫和中后卫,接下来谈一下中场和前锋。

中场:无边锋阵型,虽然边后卫能做部分边锋的事情,但是边后卫毕竟也不是万能的,所以设置一个伪边锋或者攻击翼卫就闲得很重要了。

通常我的搭配是伪边锋进攻+拖后组织防守+攻击翼卫(三中场偏进攻的选择,头就是铁),伪边锋策应+前场组织核心进攻+拖后组织防守,这些是建立在没有后腰或者前腰的基础上的。

如果有前腰或者后腰,可以选择双中场,伪边锋+全能中场或者组织核心都可以。

锋线: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个高中锋,这里我的搭配是:

1、站桩策应+抢点进攻

2、站桩策应+抢点进攻+紧逼进攻

3、站桩策应+伪九策应+抢点或者突前进攻。

4、站桩策应+任意前锋

总之,一个站桩策应的高中锋是必不可少的,这是锋线的核心。

中场球员的选择:

主要是决断高、视野好。因为无边锋阵型所以主要的攻击方向必然是中路,所以出球大部分是交给中路球员来处理的。而不管是分边还是起脚找前锋支点,都需要球员有好的决断属性,这可以让他们在合适的时机做出合适的事情。而后视野好意味着他们能找到最合适的传球对象,从而串联起整场比赛的进攻。

锋线球员的选择:

站桩中锋:头球、弹跳、体质,前俩项很好理解,但这个体质是什么鬼?很简单,好用的站桩中锋很少,这意味着你的主力站桩中锋不得不参加每一次比赛,没有好的体质,体力不够或者伤病是在所难免的。

其他中锋:无球跑动、爆发、镇定、预判,主要是看精神属性,至于射门什么的........我有两个前锋,射门属性18的和射门属性9的一个赛季进球数量只差一个........

阵型、球员选择、建队理念说完了,最后来说一下新手球员最头疼的事情:怎么买球员、怎么卖球员。

低级别联赛不像顶级联赛,顶级联赛的球员基本上不愁卖,但低级别联赛的球员还真的是无人问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