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三国1.52传奇名将培养方法指南

时间:2020-07-02 15:07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水户之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乐进

全面战争三国1.52传奇名将培养方法指南

  综合评价 B+ :好用

  单挑 A+ :乐进单挑极其强悍,拥有不错的金属性,木属性一般,且技能刚韧和内凝都有单挑有关,刚韧叠BUFF加+100%攻击和破甲,神技【内凝】+100%攻速,+50%闪避,非常给力,加上金属性点技能本身就+40%近战攻速,因此乐进的近战攻速恐怖,给乐进一把好剑,配上内凝,叠满刚韧BUFF,猛攻、攻速、闪避俱佳!单挑非常出色~

  不考虑反伤BUG的情况下(今晚测了几把未出现反伤bug),乐进开【内凝】近战攻速直接BUG飙升至300,根据代码解包近战攻速理论上限120,实测中乐进的攻速的确非常猛,自定义【内凝】一分钟之内可以稳杀大多数名将,杀将实力顶级!

  清兵能力 B+ :缺乏AOE技能,靠内凝【兵海洗澡】,打造攻速闪避小坦克,攻速高闪避高(但极限闪避不及赵云因此兵海洗澡效果比赵云稍逊)。同时乐进在混战中斩将能力同样超群,下马开【内凝】斩将,超快攻速闪电刀法瞬间劈死对面武将。

  乐进还有鲁莽特性速度+10%,速度比一般金将快,不过比起火将的【高速猛犁】还是要差一些。

  清兵效率 C+ :【兵海洗澡】清兵效率不高,但乐进【内凝】开启的确彪悍,而且作用时间长有1分钟,效果比【不屈】还是要强一截的。

  续航能力 A :乐进是高闪避的闪避侠,堆金收益很不错,好好操作,续航能力很不错。

  带兵近战 C :金属性万金油,没有【不屈】,缺乏近战带兵buff,适合单打独斗。

  带兵远程 C :具备金将【精准】【镇静】,水属性不高,偶尔可以用用,无法作为远程主力。

  辅助效果 C :乐进作为三大佬BUFF里,近战步兵攻击+15%,乐进的固守提供+50%远程格挡,不过均不算惊艳。

  综合评价 B+ 好用

  乐进还挺好用,短小精悍,武艺高强。当然也不算顶级。能力上乐进单挑>清兵>带兵>辅助,适合单挑斩将及兵海洗澡。培养方向是继续堆金,打造高闪避,进一步强化兵海洗澡能力。如果觉得兵海洗澡能力差不多了,就可以堆木来提高容错性。

  战术应用:

  1、作为【斩将尖兵】使用,开【内凝】单挑斩将或者马下斩将,快速轰杀敌方将领。

  2、堆金属性到185左右开启【兵海洗澡】清兵,可令程普张辽等人继续提供稳定闪避buff。

 

  3、不适合带兵作战及辅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