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全boss攻略详解

时间:2020-06-15 14:52 来源:psn中文站 作者:mechill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诡异的商店街 & 雪子公主#e#

  热气氤氲的大澡堂

  时间限定:5/19 ~ 6/4

  3F有与完二阴影的时间。在7F会与中BOSS“斗魂のギガス”(斗魂巨灵)战斗。击破后获得“浴场の键”(澡堂钥匙)才能进入上层。11F会有与完二阴影的BOSS战。

  中BOSS“斗魂のギガス”(斗魂巨灵)

  BOSS会顺序使用“チャージ”(蓄力)、“リべリオン”(反叛)和“タルカジャ”(塔尔卡加)中这三个技能强化自己,然后再用“シングルショット”(单次射击)进行攻击,因此在它强化自己的时候拼命输出,最后一轮再全员防御就可以了。由于BOSS有“カウンタ”(反击)技能几率反射物理攻击,因此以主角和雪子的魔法攻击为主输出,阳介负责回复,千枝随意蹭点血。

  BOSS战:完二の影(完二之影)

  完二の影会带上两个中BOSS级别的“ナイスガイ”(好汉)和“タフガイ”(硬汉)出现。 如果先攻击“完二の影”(完二之影),这两个家伙的全体攻击类的招式会非常恼人,因此要先将它们消灭。首先用冰属性魔法击倒HP只有800的“ナイスガイ”(好汉)然后再以火属性魔法击倒“タフガイ”(硬汉)。注意这两个家伙的弱点和无效属性正好相反,因此只用单体魔法来攻击就好。"完二の影”(完二之影)吸收雷电属性,光暗无效,擅长雷属性攻击,弱雷的阳介最好能装备饰品来降低雷属性的伤害。BOSS在“チャージ”(蓄力)后会使用“电光石火”,注意防御。

  热气立つ大浴场(狭量の官)(热气氤氲的大澡堂<狭量之官>)

  BOSS战:狭量の官(狭量之官)

  BOSS的弱点是雷属性,由于BOSS常用冰、风属性的魔法,因此推荐用完二换下雪子,让阳介和主角负责回复,让完二防御。这样就可以用其他人来达到吸引火力、完二主攻的目的了。击破它后"勇气”会上升,调查BOSS所在位置可以获得完二的武器“铁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