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奇兵3推荐配置及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时间:2020-06-13 13:37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赏金奇兵3的推荐配置介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赏金奇兵3的推荐配置一览,什么配置可以玩赏金奇兵3呢?快跟小编瞧一瞧吧。

赏金奇兵3推荐配置级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什么配置能玩

  【推荐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3.0 GHz Quad Core (Intel i5-750 / AMD Athlon X4 740)

  内存:12 GB RAM

  图形:Nvidia GTX 760, AMD Radeon HD 7870, 3GB

  存储空间: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higher

  处理器:3.0 GHz Dual Core (Intel i3-530 / AMD Athlon II X3 460)

  内存:8 GB RAM

  图形:Nvidia GTX 560 / Radeon HD 5850, 2GB

  存储空间: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