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隐阁16年前背景剧情推测

时间:2020-05-07 14:06 来源:NGA 作者:UID:4296878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隐阁16年前发生的事件在游戏中还没有推出,只能靠着游戏内的只言片语推测一下背景剧情。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侠隐阁16年前背景剧情推测,希望能帮到大家。

侠隐阁16年前背景剧情推测

16年前背景剧情推测:

  按现有的剧情来看,16年前正邪大战,侠隐阁元气大伤(推测门中核心弟子和人物死了不少,包括老三凌云),师傅郁郁而终。现有的老师几乎都是楚校长一手拉来的。可以说,侠隐阁没像火云洞那样被灭,或者说没像冰清剑派那样落寞(朱倩身为六大派掌门排名只有40多),老楚功不可没。

  回归正题,

  老段(段霄烈)在开头的侠道选择提过,都是因为老楚,才令侠隐阁“分崩离析”(应该指16年前的侠隐阁)。

  冥宫的Boss(解包来看就是水若婵,净的老妈)对侠隐阁也是仇恨颇深。

  冰清剑派对于校长也是颇有微词。

  这里做个合理的推测:

  16年前的大战,岁寒三侠应该是拿下了真正的千面公子,但校长秉持“仁道”的侠道,给了千面一个改过的机会(就像现在侠隐阁的老师一样)。老段激烈反对,却没想千面乃真正的愉悦犯分子,回首一击就干掉了老三凌云。老段暴怒,但还是让千面跑了(说不定还折了不少侠隐阁其他核心子弟)。至此,老段和校长彻底决裂,水若婵可能为了救凌云摔下山崖啥的(也恨上了校长)。在老段追杀千面的过程中,也折了自己老婆(更加厌恶校长当初的做法)。

  16年后追杀千面成功(不一定是真千面),回来和校长“摊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