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有哪些可改非护甲服装 非护甲一览

时间:2015-12-06 00: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说明:

  1,必须是非护甲的服装,且不影响双臂双腿胸甲的装备。帽子,至少不能影响带眼镜(这样能理论让全身护甲及属性增益值最大化。)

  2,均可以改造至“防弹布五型”,即铁路组织工匠汤姆的神技(a,需做铁路组合机器人小帕姆的两个任务后,汤姆若开放装甲服装的销售,便自动解锁内衣及帽子的改造。b,最高的第五级需装甲商技能4级。)

  3,所有非护甲类服装及帽子的最终改造增值是一样的,所以基础条件好的,最终性能自然会最大化。

  4,一般是在地图或任务中随处获取,不算特殊品。且大部分也可在高级服装店买到,包括自建的3级服装店。

  整理一览:

  服装7个:

  士兵服,军队工作服,肮脏的士兵服,义勇军服装,绿色上衣和战斗靴,篮球制服,破烂装(破旧的服装)

  帽子4个:

  报童帽,爵士帽,绅士帽,绿色破布帽

辐射4有哪些可改非护甲服装 非护甲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