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静静DD获得及成长方法 武器自定义方法攻略

时间:2015-09-06 13: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D应该在第三关还是第四关就可以抓到的,很多人问我之前没抓到,回去抓行不行,可以的,选择下面的着陆点,DD应该就会跑到你身边对着你叫了,气球直接带走就OK了,按照剧情流程走的话,在抓到DD之后在11关抓静静任务之前DD就能长大,对于你之后抓的DD,可以试试看在基地抽雪茄,应该可以增加DD增长速度,缺点就是你看不到DD的成长过程了把。

  静静前期很好打,探头用望远镜标记,然后对狙,骗静静先打你,然后你在对狙,还有一种就是空投,空投的话 你要一直吸引静静的注意力,不然会跑位,咋不中,后期还有一关打静静的,那个时候空投办法好像就不行了,就是高级版本的静静。

  自定义枪支的选项是必须完成支线107、108、109三个支线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自定义枪支了,我开始也不知道,前期应该只有107、108有些人可能没有109,我是做完调查火男遗体回收之后才出现的109。

 

合金装备5幻痛静静DD获得及成长方法 武器自定义方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