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道4全魅力使用11周目心得详解攻略指南

时间:2015-08-27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魅力使用分析和评价:(以三魅力、最高难度为标准)

  3天运:实用性高,就算带了5个以上的秘药,天运依然有存在的必要,70%的概率让人心里很踏实。当你秘药耗光还剩半条血,没有天运,你敢冒险?

  3活复:实用性比天运高,你可以没有天运,但你不能没有活复。活复就是全自动HP恢复,没天运可以依靠秘药和刚体极来撑着,秘药是自动服用的,没活复就不一样了,当你不小心被砍了一刀,还要跑到角落吃个药再回来砍人。心酸啊~~特别是二刀流那不和谐的活力消耗更需要有活复。

  3重击:实用性最高,BUG一样的存在,每个流派都实用,轻轻拿刀鞘捅一下人,那伤害比什么秘奥义什么大绝什么必杀技都凶。如果你还想继续玩这游戏,千万不要使用带有重击的拳套,否则这个游戏就没什么意思了~最高难度近藤两拳打死~

  3明刃或暗刃:实用性一般,相当于单纯增加武器攻击力,但增加的攻击力实际感受没有字面上这么多,而且还分白天和夜晚,就算你是二刀流3明刃3暗刃,当面对八人之侍任务时依然无力。

  3金钱运:实用性一般,或者说这玩意,就是用来收藏的,困难难度下调整治安时偶尔拿出来刷点钱,6倍金钱掉落还是很爽。

  3疾风:实用性一般,没有传说中那么神,破防后还要靠手动去闪避,无敌时间还真的缩短了,大部分的时候敌人破你防后会追击,这时候你疾风闪避后会正好被敌人干一发,加上学会不动心以后,疾风完全失去了用处~当然居合是没有不动心的

  3背水:实用性低,阿咧你血量低时提高攻击力就算了,你在满血时却还降低攻击力,我要你有何用?诚然,3背水配上3天运,就是动漫里的觉醒,中二的感觉满满的。

  3投拔:实用性一般,让我有些意外的魅力,面对投技85%的概率,很高,很多本应该中招被秒的时刻,意外的救下你一命,将敌人弹开,反败为胜。但是测试中却发现对某些投技无效,比如小慕天照(本来想帅气地将天照破掉,结果菊花一紧~)

  3顽健:没任何实用性,我有不坏有金刚造有2000耐久有刀油有磨石,要这干嘛?

  双魅力高难度搭配推荐:(由上而下)

  1,重击+活复

  2,天运+活复

  3,明刃+暗刃

  4,重击+天运

  5,背水+天运

  6,疾风+投拔

  7,金钱运+活复

  另外如果使用修改器改武器魅力,有几点要注意:

  1 1种类三魅力、2种类三魅力、3种类一魅力可存在。3种类两魅力、3种类三魅力会导致坏档

  2 二刀流不局限于AAB和BBA,AAABBB和BBBAAA、BA、BBAA、BBA都可以共存,只不过效果最高还是3个A和3个B

  3 当 二刀流出现AB和BC搭配时,只有B生效。当二刀流出现AAA和BBB时,A和B不管左右哪个手拿都失效。道理很简单,二把刀要有相同的魅力,才会生效

 

侍道4全魅力使用11周目心得详解攻略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