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守卫2战斗结束游戏卡死相关解决方法

时间:2015-01-29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问题来自于新旧存档位置不同造成的。升级1.1后,存档位置改变,老存档又没删除,游戏有时会不知所措,就死机了。

  存档位置是:C:/用户名/AppData/Local/Daedalic Entertainment GmbH/Blackguards2

  新存档位置是一长串数字的文件夹(steam账号),

  旧存档位置是SAVE文件夹和三个单独的文件,"achievements_states", "achievements_local" and "KeyBindings",

  有两种解决办法:

  1,删掉SAVE文件夹和三个单独的文件,这时保留的是新存档。

  2、把SAVE文件夹和三个单独的文件剪切、粘贴至一长串数字的文件夹,覆盖所有文件。这时保留的是旧存档。

黑色守卫2战斗结束游戏卡死相关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