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隔离游戏中对抗异形具体玩法心得

时间:2014-10-10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记得不要跟异形硬碰。游戏中有大量的敌人等着你去面对。总的来说,绕过这些敌人好过跟他们硬碰硬的战斗。即使你觉得周围没有多少异形,超过两个你也没多少胜算。相反,总会有路让你绕着走的。

异形隔离游戏中对抗异形具体玩法心得

  其次,进一间屋子前记得找寻可以隐藏的地方。在前进的同时不要忘记搜索一些可以隐藏的地方。这些地方可能是游戏设计的结果,但有意识的搜索还是有帮助的。当你进入一个新屋子时,看看桌子下面可不可以藏身,门有没有门锁。多找一找这些地方有时候会救你一命,面对忽然出现的异形你至少有地方可以藏身。

  再次,时刻注意异形的动向。别让它离开你的视线。当然有时候他们是神出鬼没的,所以这太容易做到。但记住,一旦你看见它了,就让它留在你的视线范围以内。当然,这不是叫你直接走出去凝视它,但如果你可以走的巧妙一点,就可以让它保留在在你视线的范围内,而实际上确走在相反的两条路上。等你熟悉了游戏以后就可以轻松应对了。

异形隔离游戏中对抗异形具体玩法心得

  最后,如果不得不跟异形碰面的话,就勇敢的面对它吧。对付异形最好的工具可能还是喷火枪,一般金属或者子弹都没办法伤到它,只有火焰可以。这是保留项目。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跟异形决战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