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无限修改钻石相关方法指引

时间:2014-09-24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炫斗无限刷钻石教程:

  1、首先到手游论坛下载八门神器软件

  2、打开天天炫斗游戏,进入到游戏,查看游戏中已有钻石金币数量,然后暂停游戏。

  3、从后台中进入八门神器,在选择程序中选择正在运行的天天炫斗。

  4、在八门神器搜索栏搜索刚才查看的钻石或金币数量。点击开始搜索,会显示很多条搜索结果。

  5、从后台进入到游戏,故意上自己挂掉,然后提示是否选择用钻石恢复生命,选择是,花费掉一定钻石,记下当前钻石。

  6、将剩余钻石数量输入到八门神器搜索栏,这时候就只能搜索到唯一一条结果。

  注意:首次刷钻石,切勿过分贪心,数值尽量调低,避免出现封号的问题。

  好了,以上就是天天炫斗辅助修改钻石教程,想必大家都知道八门神器修改器怎么改钻石了吧。希望这篇规律对大家有所帮助。

天天炫斗无限修改钻石相关方法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