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宝石免费获得技巧 宝石属性分析

时间:2014-08-14 15: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炫斗除了核心动作体验品质出众外,关卡战斗上也添加了许多新元素。不仅有拾取机枪轻松打怪过关、引爆炸药桶炸翻全场等经典街机玩法,还有操控机甲秒杀BOSS、以及还处于研发阶段的各种神秘玩法,真正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体验到颠覆传统的多元动作乐趣。游戏中的关卡副本也多姿多彩:香港九龙城、美国洲际公路、日本风月神宫、异域荒漠迷城、神秘实验室等经典地图,今天52PK单机频道资深编辑带来天天炫斗的最完全版攻略。

天天炫斗宝石免费获得技巧 宝石属性分析

  宝石系统在天天炫斗中非常的重要,也是玩家角色成长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能够提供宝石搜集、镶嵌、合成等玩法。通过对不同属性的宝石的收集与合成,将宝石镶嵌在目标装备上,可以增长玩家自身五个方面的属性,由此应对不同层次,不同关卡中的敌人。

天天炫斗宝石免费获得技巧 宝石属性分析

  宝石的功效分析:1级红宝石可以增加攻击+12、1级水晶可以增强防御+23、 1级玛瑙可以增强生命+140、1级锆石可以增强能量+2、1级翡翠可以增强精神+25。五种宝石类型威力不可小觑,可以说一个高级宝石,相当于附加了接近一个满级装备的武力。

  宝石镶嵌系统的分析,只有橙色和紫色装备可进行宝石镶嵌,橙色装备可以镶嵌4个宝石,紫色装备可以镶嵌2个宝石,装备镶嵌宝石时没有任何限制,6件不同部位的装备可以全部镶嵌攻击力宝石,也可按照自我需求组合搭配。宝石还可以进行合成,4个1 级宝石可以合成1个2级宝石,以此类推,目前最高开放到6级宝石。如果在镶嵌过程中发生错误,玩家可以通过宝石镶嵌界面里的点击宝石摘除。

  宝石具体的分类,宝石类型主要是分为攻击、防御、生命、能量、精神。五种属性对应五种宝石效果,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宝石。

天天炫斗宝石免费获得技巧 宝石属性分析

  【攻击宝石】顾名思义是增加攻击力,玩家在普通副本里或竞技比赛中以高输出强行压制对手,缩短本身能量受损时间。

  【防御宝石】匹配到世界级BOSS以及高难度副本的时候,提升防御层次,达到最低程度承受伤害的效果,最终以高防御耗死敌人。

  【生命宝石】是体现绝对防御必不可少的一点,在打组队副本或高难度副本中,单单防御高还不能起到最佳的效果,增加血量上限撑到最后提升团队生存力。

  【能量宝石】是增加自身使用技能时耗费的能量值,只有高额的能量值才能保证战斗时不因能量不够而放不出技能,是喜欢用技能闯关对战的玩家必须选择。

  【精神宝石】是加速能量恢复率的一种宝石,通常在持久战副本才能真正感受到效果,可以帮助玩家在缺药缺能量时通过快速恢复能量来摆脱战斗窘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