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手动刷高分攻略

时间:2014-03-24 1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红心越多,玩游戏的机会则越多。因此,朋友之间礼尚往来,互赠红心可以积累更多的游戏机会。需要注意的是,当你给别人赠红心时,可以不用点击在微信中提示,因为在微信中提示的消息过多,可能也会给对方造成垃圾信息的干扰。

  2、在iPad上双人合作。

  这一条是快速得高分最重要的技巧。学会了这个方法,一个平时只能拿20万分左右的用户可以迅速在小伙伴的配合下获得接近百万分的成绩。下载该游戏的iPad版,两人面对面,由于iPad的界面更大,所以四只手加两双眼睛可以共同玩一盘游戏,如果配合的好,其消除的成绩将会达到飞速提升。=

  3、善用道具,多次连击

  在《天天爱消除》中,有快速提示、鲨鱼导弹、时间倒流等道具可用,游戏过程中,需善加利用。此外,在消除过程中,应尽量完成4颗以上的对象消除,以及多次对象消除连击,如此可获得不少额外道具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