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在线激活与反激活相关详解

时间:2013-08-06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关于激活数量:

  《轩辕剑六》的实体版本(标准版、豪华版)可以激活两台主机,数字版游戏可以激活一台主机。产品在同一台电脑上(硬件,系统无变更)激活次数无上限。

  2.关于激活间隔:

  为了保证整个激活系统的正常运转,同一激活序列号的激活间隔为30分钟,反激活时间间隔为7天。

  3.关于激活版本:

  大陆地区的激活码可以在各个版本通用,使用数字版激活码可以激活实体版客户端,实体版激活码也可以激活数字版客户端。

  4.关于在线激活:

  激活客户端需要至少联网一次进行激活,激活过后玩家无需网络环境即可游戏,《轩辕剑六》没有离线激活模式。

  5.关于反激活:

  如果需要更换硬件或系统,请务必先反激活游戏。反激活需要网络环境,如果没有成功在线反激活,请致电客服解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